close

因為今天想要搭早班車,所以整夜沒睡,東西整理完後,一整個很傻眼,首先先是衣服跟褲子,裡面放

了四本攝影書(要帶給姐姐看),然後,我的所有攝影器材(重...),你以為這樣就完了嗎??

喔不~~還有兩隻腳架,Manfrotto 055CLB + 486RC2 跟前幾天買來要給阿姐的SLIK DX PRO 330.....

所以我就這樣背了一堆東西,整個很重 ..........

6.30搭上國光號,腳架擠阿擠.........

9.40到了台北車站,就這樣背著一堆東西走向捷運裡面,別人看到我這樣應該會覺得很誇張吧.........

我想路人應該會在猜想我的 Nike 大包包裡面可能是放一些反光板、攝影燈之類的.........囧囧囧

一回家我的肩膀整個很酸痛..........睡了一個覺,整個更酸痛...........

一趟無言的旅程,幸好回家書都不用帶回去,好像比較欣慰了!!   顆. 顆. 顆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n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